s·失眠°

耽美圈

别一个人强撑着,哥在①

ooc预警,邪教预警

幼儿园文笔,不喜勿喷,谢谢

文章的时间线在简隋英被简隋林个李玉联手坑的之后

————以下是正文————

  “李玉,老子做错什么了?你要这么对我?”此时的简隋英就像一只脆弱的小兽,颓废,无力。

  与此同时,远在深圳的邵群总觉得心里隐隐有些不安。但自己的好朋友们都远在京城,也没有个和他说说话的,就想给简隋英打电话聊聊天。但是这一打,就是十多个电话没人接。邵群有些慌,简隋英从来不会不接他电话的,于是他打给了李文逊。

  “喂,谁啊?”对面接起电话

  “隋英最近怎么了?出什么事了?怎么不接电话呢?”

  对面楞了一下,显然没想到邵群会这时候打电话给他。但也只是一瞬,就回过了神,如实回答邵群的问题。

  “简少最近被他弟弟和一个叫李玉的小子给骗了,现在正在酒吧喝酒呢”

  “你们拦着点他,我马上回去”

  听到消息后,邵群马上就买了机票飞回京城。

  “叮--”邵群刚下飞机就听到了电话铃声。

  “喂,李文逊,怎么了?”

  “邵群,简隋英他喝太多了,喝成了胃出血。现在在医院,醒了之后就要走,你快劝劝他吧!”

  “你们在哪家医院?我现在过去”

  “你回来了?”李文逊惊讶之余,还迅速的报了一个名字。

  知道地点后,邵群快速赶了过去。

————到达病房后————

  “简隋英!你别想了,给我好好休息”看着简隋英如此颓废的模样,邵群再也忍不住了。明明他是那个众星拱月的简少啊,是那个十几岁就创业成功的天才啊,是那个出类拔萃的简隋英啊。可他现在却变成了这样,自己只是去了深圳一趟,那个犹如神明的人就变成了这样。

  “邵群?你不是去深圳了吗?怎么回来了?人追到了?”简隋英疑惑的问

  “简隋英,你先考虑考虑自己行吗?你到底喝了多少?”

  “那个,群子啊,我其实也没喝多少...”简隋英没有底气的说

  “你到底追到人没有?”简隋英还是忍不住问了出来

  “没有。”邵群诚实的回答到

  “那你这些天都去干嘛了?还有,你回来干嘛?”

  “我去旅游不行啊?”

  “行行行,那第二个问题呢,你回来干嘛啊?”

  “我回来给你撑腰的。”

  听到这句话,简隋英的心不可抑制的还是动了一下。年少时,简隋英就喜欢邵群。当年本来打算表白的,可是却先一步听到了邵群要去国外的消息,这件事就不了了之了。邵群出国后,两人只有在逢年过节的时候才发发消息,聊聊天。一直都是以兄弟的身份。

  想到这里,简隋英又是自嘲一笑。

  可落在邵群眼里,就是简隋英忘不了李玉。这一刻,邵群意识到他可能是喜欢自己从小到大的兄弟。他承认这个想法让他有些醋。就这么忘不了李玉吗?但他还是忍下了冲动不去问,他知道简隋英现在不能受到打击。

评论(7)

热度(384)
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