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·失眠°

耽美圈

当男团开始跟锦辛学撒娇(尾声)

1.这个系列就更到这里吧。

2.不算小11,已经写了6对cp了

3.已经写过[原顾],[晏周],[洛温],[宫任],[俞白],[寒故]。都在这一个合集里面,建议按顺序看,包括前言哦~

4.没写的有[叔妹],[群秀],[李简],[周丁]

没写这几组的原因如下:

①是锦辛教男团撒娇,所以没有锦辛

②周谨行和丁小伟这本书我没看过,虽然剧情什么的我都了解,但是就是不知道怎么写好

③我是邪教,磕群英荟萃,(注:对官配没有恶意),在我不磕邵简后或许会把写两篇补上

④有没有磕邵简的姐妹,给我推荐几位太太呗

⑤官配如果不爱看的话,可以不看,我不想引战,也不想找骂

5.下一个合集想看我写什么呢?评论区可留言

合集类型如下:

⑴188系列

⑵群英荟萃系列

⑶鱼食系列

⑷路段系列

评论(11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