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·失眠°

耽美圈

当男团开始跟锦辛学撒娇(寒故篇)

ooc致歉

人物是水大的,ooc是我的

幼儿园文笔,不喜勿喷,谢谢

————以下是正文————

看到其他人都吃到肉了,宋居寒也不甘落后。于是他在群里艾特赵锦辛

宋居寒:@赵锦辛 赵总,我争宠争不过我的娃娃怎么办啊?

赵锦辛:装可怜吧

宋居寒:怎么装?抱着他痛哭一场?

赵锦辛:?我们是撒娇,不是撒泼。要保持形象的同时,委屈巴巴的抱住他们,接下来就靠宋天王自己发挥了

宋居寒:ok,多谢赵总

————时间跳到到何故下班后————

  “宝宝,别抢了,陪陪我把~”

  “ 居寒,别闹了,待会抢不到限量版娃娃了”何故警告的说到。

  “宝宝,你只想要娃娃,不想要我了吗?”

  “没有,居寒,待会陪你”

  宋居寒没有回答,只呆呆的看着何故。后自嘲一笑,转身去了琴房。

  过了一会,何故抢到娃娃时,才后知后觉宋居寒好像生气了。仔细想了想,决定去哄哄宋居寒。

  “居寒?”何故轻声喊着,但是没人应答。此时的咕咕以为宋居寒生气了,就去卧室找人,结果没找到。宋居寒不在卧室。路过琴房的时候,何故看见了一个小黑影,决定进去看看。

  发现宋居寒蹲在角落里睡着了。仔细一看,看见宋居寒眼睛肿肿的,眼尾红红的,眼角还挂着未干的泪痕。

  看到宋居寒这样,何故心疼坏了,他唤着宋居寒

  “居寒,居寒,醒醒”

  “嗯~?”宋居寒迷迷糊糊的睁开眼,声音中还带着没睡醒的奶意

  “宝宝,你抢到了?”宋居寒懂事的问,“饿不饿?我去做饭,宝宝你等一下”

  “居寒,别去了,我不饿的。抱歉啊,最近冷落你了”

  “没事的,宝宝,不用说抱歉,这是我欠你的...”

  “居寒.....不要想了,你.....做不...做?”何故害羞的问

  听到这里,宋居寒眼睛亮了,他已经好久没有吃肉了。

  “真的可以吗?宝宝,我爱你”

  “嗯,我也爱你,居寒”

—生—命—大—和—谐

  

————本篇到这里就结束了————

1.这个系列明天就会结束,还有喜欢其他组cp的欢迎评论告诉我

2.这个系列在同一个合集里,想看的点目录就能看到

3.这个系列已写过[原顾],[晏周],[俞白],[宫任],[洛温],[寒故]

4.下一篇[群秀]

5.彩蛋是寒故的图片,与文章内容无关

  

评论(7)

热度(8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